我要提问

麦田无限加盟政策有哪些,加盟流程说一下

郭懂文 浏览24次 (+0)

2017-02-02 17:52:24

麦田无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麦田无限

该项目 22273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麦田无限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麦田无限加盟流程:

  1、由拟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夜VS风

      加盟流程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7-01-21 12:44:27 评论
  • 郭贤斌

      加盟电话在招商信息里面有的。

    (+0) 2017-01-21 01:34:4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