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华香面粥加盟政策有哪些

蔡秀婉 浏览19次 (+0)

2017-02-02 16:22:30

华香面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华香面粥

该项目 22274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华香面粥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华香面粥的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的查找需要谨慎一点,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内蒙古华香面粥餐饮连锁企业创建于2002年,是内蒙古快餐行业的领军品牌,更是具有北方特色的快餐连锁企业。华香面粥坚持走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旗下拥有华香面粥、家和豆腐坊、朝阳宾馆三大品牌,逐步成长为以餐饮、住宿等主营业务的集团化的公司。

  截止目前,在呼和浩特、包头市区及公路高速服务区开设28家连锁门店,拥有员工1000名,拥有现代化的中心厨房和办公场所。华香面粥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稳步推进直营连锁事业发展,成为内蒙古快餐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连锁品牌之一,并逐渐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大型餐饮企业集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华香面粥加盟政策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