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天到了干点什么小买卖好最挣钱?

辉哥001 浏览32次 (+0)

2017-02-02 15:53:2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冬天到了干点什么小买卖好最挣钱这个需要看你所在的地区居民的消费习惯,个人是比较推崇夜宵和烧烤这一块的,很多人路过的时候看到熊熊的火就会上来看一看,是个非常适合冬天做的项目,可以关注一下BBQ烧烤加盟项目,作一个大概的参考。

  BBQ讲求的是口味至上,地道的核心腌料,严密的制作工艺,正是美味香溢四海的信心保证。完全掌握了世界百余种不同风味,强大的研发中心保证新的美味创意不断呈现,用全球经久不衰的特色美食,创造消费热点。

  BBQ烤吧加盟总店同时还拥有自己的配料工厂,其投资千万的自营工厂,一直以来,长期为肯德基、麦当劳等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提供原料及技术支持。只有BBQ烤吧,才真真正正实现了从原材料到美食入腹所有环节的干净卫生。

  BBQ烧烤加盟连锁店,是您不容错过的加盟好项目!BBQ烤吧集餐吧、酒吧、烧烤店、休闲餐厅于一体,其独树一帜的经营方式,芬香四溢的烤食美味,强大有力的美食底蕴,不仅是当今市场最新模式,也必将成为特色餐饮的引领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成年人1

      可以做的项目很多的,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7-01-21 19:39:12 评论
  • YONTMAGE

      大排档不错,卖点小年货也可以。

    (+0) 2017-01-20 22:47: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冬天到了干点什么小买卖好最挣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