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罗港园加盟电话是多少

芯有灵犀 浏览9次 (+0)

2017-02-02 10:39:23

罗港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港园

该项目 22271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上海罗港园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罗港园是上海罗港园餐饮管理罗港园奶茶有限公司的品牌,多是港式风味,港奶、多士、鱼蛋、三文治……要说它是一家港式茶餐厅,地方实在太小了一些,但如果说它只是一家奶茶铺子又冤枉了它,毕竟从环境和餐品来说,它确实是有考究一番的。

  罗港园位于常熟汽车南站到达厅入口,天虹服装城北门正对面。招商城大家都不陌生,一个行色匆匆的地方,一群拎着大包小包行李赶长途车的过客,一群载着各种衣服货物的生意人,一群拉客走运输的辛苦人,所有的人都在赶时间。就是在这样一个车水马龙的地方,找到了有些“格格不入”的罗港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577537

      加盟电话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7-01-22 07:40:15 评论
  • 5521755

      问答里面是不让留电话号码的。

    (+0) 2017-01-21 13:07: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上海罗港园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