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八马茶业加盟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丢个500万来 浏览19次 (+0)

2017-02-02 10:24:20

八马茶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八马茶业

该项目 121224 38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八马茶业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八马茶业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八马茶业加盟产品在全国拥有庞大的连锁销售系统,现有连锁店近千家;

  八马茶业加盟产品从成立之初便向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出口乌龙茶,出口数量位居全国前列,二十年出口安全保障;

  八马茶业加盟产品在全国管控有数万亩茶园基地,建立质量可追溯体系,严格的安全性管理体系保证从源头上实现产品安全;

  公司在福建安溪建有清洁化、现代化大型茶叶加工厂两个,严格规范的品管体系为出口和内销提供各类合格的茶叶产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八马茶业加盟吗?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