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徐小包奶茶加盟优势是什么?加盟流程说一下

曾经微笑很久 浏览14次 (+0)

2017-02-02 09:39:00

徐小包奶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徐小包奶茶

该项目 222500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徐小包奶茶加盟优势就是其非常低的前期开店投入,整体产品的定位也是非常的低,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目前的奶茶品牌很多,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对比一下哪个品牌才是你最好的选择,徐小包奶茶加盟项目很不错,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徐小包奶茶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徐小包奶茶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徐小包奶茶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徐小包奶茶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徐小包奶茶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绝望中坚强

      加盟流程非常的简单的。

    (+0) 2017-01-22 01:41:14 评论
  • gaoshoulin

      你申请加盟的时候是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跟你说你的下一步具体该干什么的。

    (+0) 2017-01-21 13:40:2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