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怎么样?介绍一下这个项目,谢谢

钟爱一生必中 浏览23次 (+0)

2017-02-02 08:34:41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烟台蓝白快餐

该项目 221103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快餐市场的发展比较快,市场的潜力很大。因为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所以这种快餐品牌是很符合我国的国情的,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或者和其他的品牌作一个具体的比较。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连锁以百姓喜欢的胶东家常风味为基础,并不断围绕市场需求开发新品。现经营各类食品、菜点达300多个品种。为保证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1998年建厂之初就在国内首家制定了馒头生产企业标准,建立了面食品工厂化大生产的新格局;2007年又在全国同行业率先承诺“拒绝增白剂”,比国家2011年的禁令提前了4年多。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连锁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烟台蓝白快餐加盟总部坚持用优质的原料做优质的蓝白产品;所有车间和门店,按照生产经营流程,实行六级品质控制。由于一直坚守便民、诚信原则,蓝白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媒体曾戏称:烟台可以没有茅台,不能没有蓝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