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福建沙县原家餐饮加盟电话多少

吴宇 浏览28次 (+0)

2017-02-02 07:22:07

原家沙县小吃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原家沙县小吃

该项目 22267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福建沙县原家餐饮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原家小吃选料考究,所用的米、菜、芋、豆等原料全部来自沙县丘陵山区天然种植区,无任何污染,属天然食品,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称号,2010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原家小吃不仅口味鲜美、品质超群、外观精致、营养丰富,而且是低脂肪、低胆固醇的健康食品,因此适合男女老幼、春夏秋冬、东南西北的消费者食用。

  原家沙县小吃品种繁多,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饮食文化,传递着各地的风土人情;特别是近年来,中华大地上各色的风味小吃正以星火燎原之势,红遍着大江南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福建沙县原家餐饮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