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顺德大良双皮奶加盟总部在哪儿?加盟总部实力怎么样?

卍大吉大利卍 浏览28次 (+0)

2017-02-02 07:09:07

顺德大良双皮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顺德大良双皮奶

该项目 22261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顺德大良双皮奶加盟总部在佛山市顺德区,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第一家店距今已经有近四十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对于消费者的口味喜爱判断准确,总能研发出消费者欢迎的双皮奶,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品牌。

  979年,66岁的董洁文先拔头筹,领到了大良镇第一张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为13的元。“仁信”老铺正式复业。最初的店铺环境相当简陋,几张木桌,几条木凳,就是全部摆设。当时店里只经营双皮奶、炖鸡蛋、牛乳等两三种甜品,品种不多,但很受当地人欢迎。

  随着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结构正渐渐发生了变化,绿色健康,追崇时尚、美味、营养,休闲美食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以加盟体系为主针对80、90人群的顺德大良双皮奶时尚饮品其强盛的创造力和极富张驰的生命力,早已打破季节时空的界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顺德大良双皮奶加盟总部在哪儿?加盟总部实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