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南京天尝里脊加盟费多少钱

李海军 浏览11次 (+0)

2017-02-02 03:45:12

天尝里脊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尝里脊

该项目 134444 42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南京天尝里脊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南京天尝里脊加盟招商政策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天尝里脊加盟支持(政策):

  1、使用授权:【天尝里脊】商标标识均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为注册商标,南京苏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其合法持有者,凡正规加盟店均经总部授权,在特许加盟合同期内享有合法使用我公司注册商标标识、字号和享誉全国的各种荣誉牌匾的权利。

  2、店面形象:提供统一的【天尝里脊】全套品牌形象。

  3、店面设计:提供专业设计图纸与店铺形象整体规划,并协助及筹建加盟店。

  4、开业支持:免费提供开业宣传海报、宣传单页、横幅等开业物料。

  5、运营管理:① 人员岗前培训; ② 产品知识培训;③ 门店生动化展示培训; ④收银7步骤培训 ⑤ 促销推广培训; ⑥ 数据分析培训; ⑦单店盈利提升培训 ⑧品牌触点管理培训 ⑨库存及损耗管理培训; ⑩门店日常运营

  6、物流支持:公司拥有自己工厂,产品统一由工厂配送。

  7、新品研发支持:定期创新产品和口味,以迎合消费者口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哈尼文

      这个可以问在线客服。

    (+0) 2017-01-23 18:06:34 评论
  • 张丽华

      你直接的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它的详细的招商细节就知道了。

    (+0) 2017-01-22 21:05: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南京天尝里脊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