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德利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细节麻烦叙述一下

zippo原健 浏览7次 (+0)

2017-02-02 01:27:53

金德利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德利快餐

该项目 216193 7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德利快餐加盟费是5-10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金德利快餐加盟费的多少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这个品牌的发展很不错,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金德利快餐加盟详情:

  1、金德利快餐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独家经营或自行开设多家直营店。

  2、金德利快餐代理商在代理区域内可发展多家专营店,直接收取配置费或管理费。

  3、金德利快餐代理商在代理区域内发展下级代理商,直接收取代理费。

  4、金德利快餐总部不在代理商区域内发展代理商或专营店。

  5、金德利快餐代理商发展的专营店,后期的进货、促销、销售奖励由总部承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金德利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细节麻烦叙述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