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来必堡中式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啊,大致的说一下这个醒目的亮点呗

lzskat 浏览21次 (+0)

2017-02-02 00:58:56

来必堡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来必堡中式快餐

该项目 215945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来必堡中式快餐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来必堡中式快餐加盟项目的亮点很多,可以大概的了解一下。

  来必堡快餐加盟模式一经问世,就得到市场上的热情回馈,连续多年被商务部,中国烹饪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授予“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华餐饮名店” 等称号,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全国餐饮特许经营40强”,被宁波市工商局认定为宁波市知名商标。

  来必堡快餐成立以来就已经着手研究中式快餐的发展之路,十年来一直围绕着“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来必堡快餐(5张)活”的愿景,不断地探索与尝试,提炼中式餐饮精髓,公司从成立以来,为广大的创业投资者提供平台,让来必堡快餐加盟者的财富梦想早日实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田二云

      电话和网站这类的信息不可以出现在问答里面的,以前试过,会被删的。

    (+0) 2017-01-21 15:31:29 评论
  • litian_jiao

      加盟电话是可以直接的问在线客服的。

    (+0) 2017-01-21 11:05:3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