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张飞牛肉?张飞牛肉加盟条件有哪些?

假如有若 浏览31次 (+0)

2017-02-01 21:48:18

张飞牛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张飞牛肉

该项目 11303 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张飞牛肉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满足条件之后就可以向张飞牛肉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受理之后就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你的,告诉你接下来要干什么,你直接按照他给你说的去做就好了。

  加盟张飞牛肉优势:

  1、品牌优势

  张飞牛肉”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张飞牛肉”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老字号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2、生产优势

  公司保留传统生产工艺的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应用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和现代食品加工技术,对传统固态、液态食醋酿造工艺进行改造提升,建成了国内一流的调味醋、保健醋、饮料醋系列产品生产企业。

  3、研发优势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食品科研人员和生产技师。在继承传统工艺基础上,恪守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宗旨,传承了张飞牛肉风味独特的特色。

  4、产品优势

  现已开发出了张飞牛肉系列产品,包括礼盒系列、佐餐系列、休闲系列、旅游系列、儿童系列、卡通游戏系列和清真系列等7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是旅游休闲馈赠亲友之佳品,亦是家庭佐餐老少皆宜之美食。

  5、市场优势

  目前,张飞牛肉已远销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张飞牛肉已进入国际名超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伊藤洋华堂等,并成功开设了成都武侯祠专卖店、春熙路专卖店、春江花月耍都专卖店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