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流程有哪些?

一一0 浏览23次 (+0)

2017-02-01 21:15:35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渝味火锅米线

该项目 222222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渝味火锅米线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流程:

  1、加盟商考察项目,公司考察加盟商位置及条件后达成合作意向。

  2、签订《老渝味加盟合同》,加盟商支付相关费用给公司。

  3、开始进行店面装修、购置设备、招募培训人员。

  4、通过验收,顺利开业。

  5、接受公司的各项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流程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