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摊煎饼有那么挣钱呀 摊煎饼一年能挣多少钱

wtwl 浏览18次 (+0)

2017-02-01 18:51:5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摊煎饼确实是非常的赚钱的,但是具体一年能赚多少钱这个就需要看你自己的手艺和你的店的具体经营情况来定了,你也可以关注一下煎饼的加盟品牌,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是可以加大你的竞争优势的,这类的品牌的加盟费也不算贵,可以关注一下石榴煎饼这个加盟品牌。

  石榴煎饼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中国家居行业;

  2、能够百分百认同设计机构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百分百执行加盟石榴煎饼设计机构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企业已经在当地的家装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石榴煎饼连锁企业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独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规模的家装公司均可以申请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