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想开店卖铁板鱿鱼一天能赚多少钱

泥鳅1 浏览5次 (+0)

2017-02-01 15:54:0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想开店卖铁板鱿鱼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是需要看你想开店的地方和位置的,不同的地理位置能赚到的钱是不一样的,你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意义的参考数额的,建议你关注一下这类食品的加盟品牌,成本和利润都比较好预期,金小吃铁板鱿鱼就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金小吃铁板鱿鱼加盟资格:

  1.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2.愿接受“金小吃”总部的管理 ,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4.愿自觉维护金小吃铁板鱿鱼代理品牌形象,不得借“金小吃”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5.开业后愿向总部提供店面及销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加盟后三个月不提供开业照片和经营状况的,总部将撤消加盟资格。

  6.总部与加盟店为垂直连锁业务关系,而非上下级关系互无投资关系,各加盟店不得借金小吃铁板鱿鱼代理品牌,做任何违法事情,否则由各加盟店独自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总部不承担连带责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