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荣和怎么加盟?加盟总部是哪家公司?

MysteryR 浏览9次 (+0)

2017-02-01 15:45:3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大荣和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大蓉和”是一家全国知名川菜餐饮集团企业,于1999年12月27日在成都市羊西线开业。主要经营以川菜为主的中餐。特点是,以川菜为根基,创新出“形如淮扬,味在川,色及杭帮,精其粤,地道蜀风又似湘”的新派川菜。其开门红、蓉和酱猪手、天下第一骨等菜品,被先后评为中国名菜、四川名菜、成都名菜。

  大蓉和的“石锅三角峰”这道创新菜,被中央电视7台-致富经栏目以“一道创新菜,年卖四百万”为专题播报,引起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