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店卖烤鱿鱼一天能赚多少钱

ruanzhen1982 浏览21次 (+0)

2017-02-01 15:29:5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店卖烤鱿鱼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是需要看你的店的实际的经营情况来看的,并不是一定能赚钱的,经营得好的话赚个几百块是很轻松的,你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一类的加盟品牌看看,自鱿吧烤鱿鱼加盟品牌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自鱿吧烤鱿鱼加盟支持:

  技术支持:全程的技术支持,总部提供全程技术支持,360度技术服务,保障门店的正常运行。

  货源支持:总部专业的采购团队,针对当前市场热销海鲜产品,提供优质低价货源。 让您真正做到零库存,零成本,零风险。

  物流支持:总部和数十家大型物流企业紧密合作,所有产品的发送由总部完成;

  活动支持:逢节假日、黄金假日总部大力支持多项产品,返利优惠活动,与合作商共享节日盛宴。

  运营支持:全方位的客服指导,保姆式的客户服务,全面解决您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营销支持:多家主流媒体辅助推广,提供 百度、谷歌、搜狗、搜搜.天涯tom 猫扑等各种团购支持;

  管理支持:完善的在线订购网站及商品管理系统,支持客户在线订购,提高给顾客的服务质量,加大影响力;

  支付支持:商城支持支付宝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为您提供便捷的财务结算系统;

  售后支持:提供全天候在线客服售后系统,专业的解答,还有优先理赔制度, 产品一但出现质量问题是由公司总部先行赔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