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样加盟

我爱紫娟 浏览30次 (+0)

2017-02-01 14:32:37

码头故事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码头故事火锅

该项目 22280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码头故事火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只要按照招商专员说的去做就好了。

  码头故事火锅加盟支持:

  促销支持:为码头故事火锅连锁店制定出一整套的开业促销策划方案和营销战略。

  售后支持:售后部门会在48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并传递到加盟商手中。

  配料支持:核心酱料配送支持、品牌和经营的保护。

  培训支持:码头故事火锅公司拥有专业的培训部门,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培训团队。

  技术支持:拥有从业在十年以上经验的专业厨师。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新品推出。

  开店支持:整店输出模式,免费使用总部设计的专业品牌商标、全套品牌形象设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码头故事火锅官网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