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费用是多少啊?介绍一下官方加盟项目

张云博 浏览26次 (+0)

2017-02-01 12:07:49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渝味火锅米线

该项目 222221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这个品牌发展得非常的不错,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根据现样板店的财务数据标准,菜品毛利值为55-60%;根据不同的店面标准及地理位置和经营成本会有不同的收益。标准投资回收期为8-11个月,纯利润为15-25%。是目前市场上投资低、风险小、收益高的优质的赚钱好项目。

  老渝味运营管理总部为加盟商提供《选址参考》、《财务预算及营收预估报告》;筹建指导支持;设备设施配制规划;人员招募培训;《开业营销方案》;技术操作指导;日常运营支持等全方位的支持,能有效的提供加盟商从选址到经营全流程的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Erin_nuo

      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

    (+0) 2017-01-21 08:08:58 评论
  • 张芬

      加盟费用要看你的店的具体大小来的。

    (+0) 2017-01-20 14:57: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老渝味火锅米线加盟费用是多少啊?介绍一下官方加盟项目》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