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凉皮需要多少钱 卖凉皮一月能挣多少钱

戴丽娇 浏览30次 (+0)

2017-02-01 11:49: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凉皮需要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在哪里摆摊,摆多大的摊,小的摊位的话几千块钱就可以搞定了,大的摊位的话就要数万元的投入了,有的可能还不止这些。建议你选择一个品牌加盟,这样的话可以增大自己的店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徐州市笑笑凉皮品牌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徐州市笑笑凉皮小吃加盟总部将商标、商号、经营模式、运营管理系统、设计版权的使用权授予加盟者,为加盟者提供上门协助选址、设计装修、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开业上门、产品研发等全方位的支持与辅导,使开店简化为一个“复制”成功的模式。

  徐州市笑笑凉皮拥有其他品牌无法复制的秘制调料,能始终保持其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其独家美味特色长期以来赢得了众多美食达人的充分认可。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徐州市笑笑凉皮,这个凉皮小吃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品尝潮,让凉皮小吃美味在餐饮小吃界迅速沸腾起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249753165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这个可没准,几千、几万、几十万都是有人挣到的。

    (+0) 2017-01-21 07:16:56 评论
  • 28857139

      能挣多少钱看你的手艺和经营水平。

    (+0) 2017-01-21 01:41: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凉皮需要多少钱 卖凉皮一月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