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鲁西火锅加盟费多少钱

瀙莪娶妳 浏览24次 (+0)

2017-02-01 11:34:15

鲁西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鲁西火锅

该项目 213831 6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鲁西火锅加盟费是5~30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这个项目关注的人还是很多的,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具体的加盟费情况会为你写在下面,可能会有一定的出入,你就当大概的了解一下吧。

  A类经济特区鲁西肥牛加盟中心店,2500㎡以上,加盟金30万,保证金6万元,合约期5年;

  B类省会鲁西肥牛加盟旗舰店, 1500-2500㎡, 加盟金25万,保证金5万元,合约期5年;

  C类地市鲁西肥牛加盟示范店, 1000-1500㎡ , 加盟金18万,保证金4万元,合约期4年;

  D类县市鲁西肥牛加盟店, 500-1000㎡, 加盟金12万,保证金3万元,合约期3年;

  E类县城鲁西肥牛加盟店, 300-500㎡, 加盟金10万,保证金2万元,合约期3年;

  F类县级以下鲁西肥牛加盟店, 300㎡以下, 加盟金6万, 保证金1万元,合约期2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鲁西火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