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韩国牛排杯加盟大概要多少钱

运气男女 浏览22次 (+0)

2017-02-01 07:57:1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韩国牛排杯加盟大概要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选择的品牌来定的,好的品牌的话加盟费会高一点,差一点的品牌加盟费会少一点。你可以去关注一下牛派客牛排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不错,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也是非常的高。

  牛派客牛排融合东西方文化的韩国美食家们,以最具创意的方式打造出“牛排杯”,让牛排可以捧着吃,一口牛排加一口饮品的随性吃法,将高a高在上的牛排带到街头巷尾,引爆新一轮流行。3平米的外卖车、5平米的档口店,50余平米的标准店,乃至更大的豪华店,在牛派客,无论你有多大的投资,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投资模式,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与财富梦!

  牛派客牛排杯原料半成品统一配送:超值牛排、黑椒牛排、菲力牛排、澳洲沙朗牛排、川椒牛排、肉眼牛排、T骨牛排、西冷牛排、秘制鸡排等,由中央工厂统一腌制,煎熟后直接售卖,开店自然简单。无论你有多大的投资,都能找到适合的模式,实现每个人的创业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