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

fyjbdeun 浏览25次 (+0)

2017-02-01 05:49: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个人感觉非常的不错,目前这类的就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知名度的并不多,所以选择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很不错,毕竟是泸州老窖出的东西,品质还是有保障的,现在正在大力的招商,有很多特惠活动,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泸州老窖红曲酒 让喝酒与健康不再冲突

  8项政策 助力夺金

  人员培训支持:开业前后由职业营销经理全程跟踪指导,由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终端物料支持:统一宣传资料、POP宣传单小礼品等支持,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门店装修支持:总部提供全套统一的门店装修设计方案。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和地方卫视广告,经销商当地广告支持。

  年终奖支持:代理商享受高额年终奖励。

  调换货支持:支持自由调换货。

  品鉴酒支持:职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酒会并给予品酒支持。

  旅游奖励:进货达到一定数量,即送国内外旅游机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