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电话是多少啊?加盟流程有哪些?

董凯华 浏览17次 (+0)

2017-02-01 05:42:06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懒哥火锅冒菜

该项目 222147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流程

  第一步: 项目咨询:通过电话、网上网络等方式了解行业状况及总部加盟政策,到实体店进行味道品尝。

  第二步: 店面选址:在正式面谈加盟事宜前,加盟投资商请先自行考察当地市场,根据自身意向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域限制性)

  第三步: 签订协议:正式确定加盟合作意向。提供合法性证明材料,签署合作协议,并交纳相关费用。

  第四步: 系统培训:总部为加盟投资商提供严格规范的系统专业培训。培训时间为3-6天不等,直到加盟商撑握所以技术,并能担独运营店铺为止;

  第五步: 开业准备:培训完成后,加盟商回去按照学习的知识理论,进行店面的装修,设备厨具的采购,原料材料的准备,人员的招聘,确定开业时间,提前7告知总部。

  第六步: 开业指导:开业前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到店进行指导,辅助开业,检查物料的准备,现场指导解决遇到的问题。协助开业3天。

  第七步: 后续经营:加盟商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向总部反馈,依托总部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解决问题、规避经营风险。

  第八步: 后期协作:加盟店如需采购任何物料可致电公司总部,由公司总部专业采购人员进行采购。期间总部承诺不收取加盟商任何额外费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缪盈

      电话这类的信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7-01-21 10:48:38 评论
  • falconzhou

      加盟电话你可以问在线客服的。

    (+0) 2017-01-20 18:13: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懒哥火锅冒菜加盟电话是多少啊?加盟流程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