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费多少?

Michael_Qian 浏览11次 (+0)

2017-02-01 03:55:22

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火齐潮汕砂锅粥

该项目 215892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费是1~5万元,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目前市场上这类的品牌很多,但是真正好的没几个,你可以多找几个品牌与火齐潮汕砂锅粥做一个比较就好了,能很清晰的看出优劣势。

  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优势:

  1、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独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2、火齐潮汕砂锅粥代理商在所代理区域内享有自主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3、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体验式培训等。

  4、获得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总部给予的发展店铺奖励、年度销售奖励,以及其它各种形式的激励。

  5、代理商百分之五十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6、火齐潮汕砂锅粥加盟商独享自主发展权利。

  7、享受总部其他项目优先代理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