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金汤爆肚店怎么样 金汤爆肚加盟费多少钱

陆日全 浏览13次 (+0)

2017-02-01 03:48: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金汤爆肚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的这一类的品牌是比较少的,金汤爆肚这种小吃在市场上的表现力也非常的好,你可以去多关注几个金汤爆肚店的加盟品牌,看看哪个才是最适合你自己的,个人比较推荐你去了解一下笨老头金汤爆肚这个品牌。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优势:

  1、成熟模式

  连锁总部积累了上百家店面实际操作经验,从选址到开业、再到专业老师上门带店,全方位指导,一站式开店服务,大量红火样板细节复制,解决加盟商所有顾虑!

  2、培训支持

  从选料到调味、加工,现场手把手传授,亲自动手试做、确保百分之百领会。还可在店内实习,感悟开店后的经营方法,提前进入开店状态。

  3、设备支持

  连锁总部配送全部主要后厨设备(不另收费),好学好用,保证效率。

  4、上门选址

  为提高工作效率,加盟商应多选几处备选店面,总部会派出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上门考察,经综合评估后给出专业的选址意见。

  (总部意见仅作为重要参考,加盟商有最终决定权)

  5、全程指导

  在加盟过程中,从大到选址、装修、开业活动安排;小到传单、卡片,甚至店内招贴画应该张贴在什么位置都有具体的要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个金汤爆肚店怎么样 金汤爆肚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