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请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火中白雪88 浏览13次 (+0)

2017-02-01 03:45:12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

该项目 215871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店里面的东西很好吃,而且口味也非常的丰富,是一个很有市场前景的品牌,你可以去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店亲身体会一下就知道了,生意非常的好的,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详情:

  省级合作营运商—获得“味百咖喱”品牌授权,在省级市场发展“味百咖喱”餐厅连锁业务。作为省级独家运营商,在开设“味百咖喱”餐厅直营业务外,负责对所属区域其它“味百咖喱”餐厅的经营指导与业务管理。

  市级独家代理商—获得“味百咖喱” 品牌授权,在市级市场发展“味百咖喱”餐厅连锁业务。作为市独家代理商,在开设“味百咖喱”餐厅直营业务外,负责对所属区域其它“味百咖喱”餐厅的经营指导与业务管理。可升级为省级合作运营商。

  特许零售商—获得“味百咖喱” 品牌授权,开设“味百咖喱”餐厅零售业务。可升级为市级独家代理商、省级合作运营商。

  合作零售商—合作方负责“味百咖喱”餐厅资金投入,委托北京今日味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团队经营管理。可升级为特许零售商、市级独家代理商、省级合作运营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请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