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猫坞奶茶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王静 浏览21次 (+0)

2017-02-01 03:11:30

猫坞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猫坞

该项目 22272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猫坞奶茶加盟所需要的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以为奶茶店的加盟形式是比较灵活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猫坞奶茶加盟总部给予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多,列举在下面你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猫坞欧式奶茶加盟支持:

  1、店面选址评估支持

  总部专业团队协助加盟商对所寻店址进行评估,对暂未选店者进行选址建议,对建筑,商圈,顾客及竞争对手进行评估调查,确认其开店的可行性。

  2、统一装修设计方案支持

  为确保猫坞统一形象,总部将在装修规划,店堂设计,营建指导,工程施工,设备摆放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协助。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品牌,店面,标语,广告等设计资料。

  3、不间断的新品研发保障

  通过专业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对产品组合进行规划,制定相应的商品价格,以迎合市场需求;根据市场变化,确定商品的淘汰与引进;总部不断进行新产品研发和半成品的开发功能,以经常有新产品的推出,提高加盟店的市场竞争力。加盟商能够不断得到总部的技术指导和配方升级支持。

  4、专业的营运支持保障

  总部根据加盟店所在地区的市场情况和消费水平,提供开业促销,业务提升,营业评估等指导,针对店面经营发展的不同时期推出相应的策划宣传,提升店面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

  5、物流运输保障

  猫坞对所有单店采取统一配货制度,保证客户无论在何处开店经营,都会享受到完善的物料配送。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总部对于加盟商的原料需求都会准时,高质量,优质服务的送货到点。

  6、区域保护支持保障

  猫坞,严格实施区域保护政策,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加盟店足够大的市场空间。

  7、公司将不定期指派人员至加盟店进行回访,提供经营管理、营运指导,并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会计账册统计、库存情况进行检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力量财神

      加盟支持是比较全面的,建议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这个品牌的详细招商信息。

    (+0) 2017-01-22 13:59:14 评论
  • ae028

      加盟费不会太多的,几千到几万这个区间吧。

    (+0) 2017-01-21 18:38:2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