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卖臭豆腐一天能赚多少钱

188744085 浏览5次 (+0)

2017-02-01 03:01: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卖臭豆腐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这一类的摊位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有一个好的位置和好的手艺的话,赚钱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因为你并没有提供你的店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数据,你可以关注一下这一类的加盟品牌,阿豆仔臭豆腐就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阿豆仔臭豆腐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浏览阿豆仔臭豆腐官方网站、电话咨询、寄发资料等方式了解信息。

  2.经营申请:填写经营申请表,递交阿豆仔臭豆腐公司总部,经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3.考察论证:赴阿豆仔臭豆腐总部现场参观、考察、洽谈,了解项目及合作具体事宜。

  4.签订合同:签订正式合同书,办理授权书,颁发授权牌。

  5.开店筹备:协助选址,提供装修方案,进行技术和营销培训。

  6.物流配送:由培训物流中心办理相关开业物品配送,及时发送货品。

  7.正式营业:进行开店营业指导,展开统一促销活动,不定期进行业务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书安

      一天赚多少钱看你自己的实力。

    (+0) 2017-01-21 08:47:16 评论
  • juju1982

      具体的要看你的实际经营情况来定的。

    (+0) 2017-01-20 14:42: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卖臭豆腐一天能赚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