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早餐卖粥的利润 摆摊卖早餐卖粥赚钱吗

小美爱听雨 浏览9次 (+0)

2017-02-01 02:47:0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早餐卖粥的利润是非常高的,通常都可以达到六七成的利润,是一个很好的小本投资创业的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去关注一下,目前在市场上的早餐类的品牌非常的多,你可以去考察一下看看哪个比较适合你的开店预算。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惠民早餐这个品牌。

  惠民早餐投资优势:

  一、就是突出我们的产品多样化,当然我们也要做的比较专业,这个我们要花大力气。

  二、保持早餐的现做现卖,当然不是所有早餐都能做到,可以挑一些比较合适的早餐制作,主要目的是给顾客朋友要带来一种好印象,公开透明安全卫生的理念。

  三、配货体系,惠民早餐有专门的外卖人员,直接送货到消费者手里,通过短信,QQ,网购订单。

  四、就选址要考虑到对顾客的方便,同事要考虑我们外卖人员的方便性,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送达给顾客。小区附近门面租金也比较便宜,能够为投资者省去不少资金。如何定价:当地的消费水平怎么样?按照一般消费情况,每个人的早餐消费在2元到5元左右,所以我们开发早餐以2元到5元为主,这样比较贴近消费者群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