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秦镇米皮加盟费多少钱

王红义 浏览22次 (+0)

2017-02-01 01:56:5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秦镇米皮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秦镇米皮加盟项目目前进行得很好,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秦镇米皮主营米皮培训、擀面皮培训、麻辣粉、河粉培训等服务,洛阳天福怡香小吃培训位于西工区,毗邻新都汇.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机构人才辈出;我们坚持“发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再就业,服务洛阳经济建设”的办学宗旨,依法办学,从严治校,遵循办学为民,奉献社会;依照市场规律,面向社会和企业提供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是著名的特色小吃培训基地。

  秦镇米皮加盟总部拥有雄厚的培训实力,采用先进的教学学和管理模式,竭诚为学员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教学服务,并配备了一流的师资。中心素以应用能力和技能技巧培训为特色,培养学员具有多技能和专业特长的就业能力。培训中心所采用的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手段,受到广大学员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inkw

      加盟费不多的,在几千到几万块之间。

    (+0) 2017-01-21 14:37:07 评论
  • sally1029

      加盟费不是固定的,需要联系总部咨询。

    (+0) 2017-01-20 22:04:1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