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荣和加盟风险高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songjianjun66 浏览26次 (+0)

2017-02-01 00:56: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大荣和是一个知名的川菜品牌,上过央视的专题报道,这样的一个品牌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的,其品质和口感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品牌,选择加盟大荣和是绝对错不了的,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大荣和加盟招商细节。

  “大蓉和”是一家全国知名川菜餐饮集团企业,于1999年12月27日在成都市羊西线开业。主要经营以川菜为主的中餐。特点是,以川菜为根基,创新出“形如淮扬,味在川,色及杭帮,精其粤,地道蜀风又似湘”的新派川菜。其开门红、蓉和酱猪手、天下第一骨等菜品,被先后评为中国名菜、四川名菜、成都名菜。尤其是大蓉和的“石锅三角峰”这道创新菜,被中央电视7台-致富经栏目以“一道创新菜,年卖四百万”为专题播报,引起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大蓉和先后荣获了: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餐饮名店、中国川菜畅销品牌等殊荣。大蓉和业已成为中国川菜产业标志性企业之一。继北京全聚德、钓鱼台国宾馆之后,大蓉和企业代表川菜企业成功参加了瑞士2011年第三届和2012年第四届“中国年”国际餐饮文化交流活动。“大蓉和”已成为川菜产业的标志性企业之一,受行业协会和政府委派代表川菜参与了众多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大蓉和”已健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