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丹溪红红曲酒5年陈价格/怎么代理

会很给发 浏览29次 (+0)

2017-02-01 00:07:55

丹溪酒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丹溪酒业

该项目 35995 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丹溪红红曲酒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丹溪酒业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中国家居行业;

  2、能够百分百认同设计机构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百分百执行加盟丹溪酒业加盟设计机构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企业已经在当地的家装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

  5、丹溪酒业加盟连锁企业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独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规模的家装公司均可以申请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gb4442

      只要满足代理条件就可以了。

    (+0) 2017-01-21 21:07:30 评论
  • by99

      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的啊。

    (+0) 2017-01-20 20:39: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丹溪红红曲酒5年陈价格/怎么代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