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牛排杯要多少钱

彩福朝南 浏览22次 (+0)

2017-01-31 22:16: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牛排杯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具体想加盟的是哪个品牌,不一样的品牌的加盟费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去重点的了解一下这个行业的行情,然后选择几个自己比较中意的品牌进行一下比较就好了,个人建议你去关注一下牛派客牛排这个品牌。

  牛派客牛排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头脑中正襟危坐吃牛排的传统概念,吃牛排就像吃冰淇淋一样方便。吃货们从此可以在餐厅之外享受牛排的美味,想站着吃就站着吃、想走着吃就走着吃,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牛派客牛排,百变的口味,吸睛的卖相,实惠的价格,成为刷朋友圈的人气之王!牛派客牛排在小吃加盟行业中是畅销品牌,小本创业开启致富之旅!

  牛派客牛排融合东西方文化的韩国美食家们,以最具创意的方式打造出“牛排杯”,让牛排可以捧着吃,一口牛排加一口饮品的随性吃法,将高a高在上的牛排带到街头巷尾,引爆新一轮流行。3平米的外卖车、5平米的档口店,50余平米的标准店,乃至更大的豪华店,在牛派客,无论你有多大的投资,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投资模式,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与财富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牛排杯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