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红曲代理多少钱

陈爱新 浏览17次 (+0)

2017-01-31 18:51:2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红曲代理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这个你需要咨询泸州老窖红曲代理招商中心的,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这个品的发展不很错,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养生酒作为泸州老窖集团“蓝海战略”的重要举措、“绿色增长点”,获得了集团公司全方位的支持。公司投资2000万打造的GMP生产线已正式通过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组审核,并获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的“三步走战略”已经顺利实施。泸州老窖红曲养生酒加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大家酿造“好喝又养生”的产品,既满足消费者口感与养生文化的感性诉求,又以现代生物技术保证理性诉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_Qiu

      这个要看你的具体的店的信息。

    (+0) 2017-01-21 16:54:05 评论
  • 缪华

      代理好像是不要钱的,只要达到一定的进货量就可以了。

    (+0) 2017-01-20 22:42: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红曲代理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