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炒饭炒面一天能赚多少钱

符老大 浏览27次 (+0)

2017-01-31 18:39: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炒饭炒面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这一类的摊位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有一个好的位置和好的手艺的话,赚钱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因为你并没有提供你的店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数据,你可以关注一下这一类的加盟品牌,大概的了解一下行情。兰州马爷炒面就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兰州马爷炒面加盟条件:

  1、认同兰州马爷炒面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服务体系”理念、维护兰州马爷炒面品牌形象。

  2、兰州马爷炒面加盟多少钱?具有一定的抗风险意识,对市场有基本的概念。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保障店面的正常运营。

  4、对熟食外卖有一定的认知,能吃苦耐劳,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兰州马爷炒面加盟连锁经营管理中。

  5、无不良记录的自然人。

  6、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皓轩阁

      干这个一天赚多少钱看你自己的实力。

    (+0) 2017-01-20 16:13:28 评论
  • gdgzgdcre

      如果有能力的话几百上千都是可以的。

    (+0) 2017-01-19 21:49:4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