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夫妻卖咸菜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luluyangyang 浏览24次 (+0)

2017-01-31 18:36: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夫妻卖咸菜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来定的,生意做得好做得大的话一个月收入上万是轻轻松松的,但是要是经营得不好的话,赔本的几率都是有的,所以这个问题不能一开而论,建议你还是选择一个品牌加盟比较好,降低投资风险。吉梦舒咸菜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吉梦舒咸菜经由过程了QS认证、卫生注册系统稽核、国际德性系统及HACCP系统的稽核、绿色食物认证等,获得了“铁岭名牌产物”、“辽宁名牌产物”等光荣称号。

  吉梦舒咸菜坚持经由过程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给中国妈妈们供给更好的餐桌饮食的解决方案,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轻松地享受幸福快乐的餐桌时光。

  吉梦舒咸菜邀请专业厨师直接参与产物的开发和研制,因而吉梦舒咸菜的产物吸取腹地专业厨师的厨艺精华,满足腹地临盆者的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田永林

      卖咸菜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这个可没准,几千、几万、几十万都是有人挣到的。

    (+0) 2017-01-21 07:17:49 评论
  • 酷小木

      这个要看具体的经营状况来看的。

    (+0) 2017-01-20 17:30:1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