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原老白家族如何/怎么加盟

qwhzyy 浏览27次 (+0)

2017-01-31 17:51:06

老白家族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白家族

该项目 22271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白家族是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是个值得加盟的好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是个前期投入比较小的项目,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目前虽然市场上这一类的品牌很多,但是真的有底蕴的就凤毛麟角了,所以你既然看重了老白家族就不要错过,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老字号“老白家族”卤肉店创始于1925年,经营品项有:猪肉、鸡肉、鸭肉、兔肉、狗肉、牛肉、驴肉朝鲜凉菜等百余品种,“老白家族”一直坚守朴实的诚信观念,从选料到加工均严格把关,始终坚持鲜活宰杀,即煮即卖。在将近百年的经营中,前后历经四代人的传承和创新,发展出以卤鸡、凉菜为特色的多种美食。老汤再加上独特的二十余味天然香料,使得煮制的肉品色、香、味独特,绵软鲜美,老少皆宜。

  老白家族,中国餐饮行业的超级航母,汁浓味鲜,鱼肉细嫩,爽口醒神,风味独特;并且能够软化血管,调节体液,缓解疲劳,美容养颜。老白家族加盟,整店输出、轻松复制、建店无忧;商圈呵护、众生支持、后顾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太原老白家族如何/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