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啊,我想开一个店

潇洒红尘 浏览5次 (+0)

2017-01-31 17:23:55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

该项目 215884 6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费是3~8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去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店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大概的情况。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特色“咖喱”,定位休闲式快餐厅,“味百咖喱中式快餐”首先以特色主打产品吸引人的眼球,经营的是适合中国本土特色的味百咖喱中式快餐饮食文化。众口虽难调,用咖喱特色刺激食客的味蕾。

  味百咖喱中式快餐是这样,“味百”的咖喱只是餐厅最初的产品,随着对市场的摸索,我们已经开发出了各种不同的菜品,当然,如果第一次来我们店的朋友,还是应该首先尝尝咖喱菜品,毕竟“味百咖喱”是以做咖喱起家的餐厅,我们对咖喱的理解,肯定有独特的见解和诠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味百咖喱中式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啊,我想开一个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