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德利快餐加盟项目现在还在进行吗?我想加盟

陈北隆 浏览28次 (+0)

2017-01-31 17:13:45

金德利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德利快餐

该项目 216181 7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德利快餐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金德利快餐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金德利集团按照“创建国内中式快餐一流品牌、建百年老店”的发展目标,以服务城市居民大众化餐饮需求为依托,以发展中式快餐事业为己任,以服务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为使命。

  金德利快餐为城市居民、家庭、学生、商务人士和流动人口提供方便快捷、质量标准、服务优良、环境优美、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物有所值的大众化餐饮,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的快餐连锁发展之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金德利快餐加盟项目现在还在进行吗?我想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