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在遵义可以加盟重庆擂神老火锅吗?

939832026 浏览26次 (+0)

2017-01-31 15:14:39

重庆擂神老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擂神老火锅

该项目 222511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擂神老火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擂神老火锅店内全部是吧台与高脚椅的设计,舒服地坐在上面,或是与同伴聊天或是一个人独享美味,都让人觉得很惬意。吧台式的时尚就餐氛围和一人一锅的分餐制实惠不贵,每到用餐时间,店内食客满盈,有时甚至需要排号等位,其火爆程度可见一般。去擂神老火锅店吃火锅已悄然成为城市里年轻人追逐的时尚,“擂神老火锅”风靡市场,掀起火锅市场新一轮的发展高潮!

  擂越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明确提出了未来3年的企业战略发展规划,计划在未来3年的时间内,在全国发展60家加盟店,有独立的中央厨房和强大的物流配送团队。筹备第一家擂神生态养身院。此举标志着擂越餐饮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twl

      直接的向招商中心申请就好了。

    (+0) 2017-01-20 12:09:52 评论
  • 李陈峰

      可以的,打个电话到总部说你要加盟就好了。

    (+0) 2017-01-19 18:55: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现在在遵义可以加盟重庆擂神老火锅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