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罗港园加盟风险高吗?介绍一下加盟项目

找个人陪我等你 浏览14次 (+0)

2017-01-31 14:57:10

罗港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港园

该项目 22271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罗港园加盟风险是不高的,罗港园加盟品牌目前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的高的,在很多地方的罗港园加盟店生意都是相当的好的,你可以去实际的感受一下就知道了,这个品牌的投入不是很高,效益也很好,所以加盟风险很低。

  罗港园奶茶源于香港,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用心做好每一杯茶!罗港园港式茶饮店创立于2003年,原自创始人对中国茶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各式饮品精湛的研发功力,在上海有多家门店,同时在杭州、苏州、昆山、常熟、张家港、东莞等地均设有多家连锁门店,罗港园奶茶是具有国际视野的美食连锁集团。

  截止2016年罗港园目前在上海有10家店面,分别位于最繁华的黄浦区和静安区、松江区等。在当今市场追逐港式奶茶的趋势中,罗港园的丝袜奶茶因其独特配方和优越的地理环境,收到周边广大白领的青睐。由于品质优秀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上海星尚频道人气美食栏目组在2014年5月19日来罗港园嵩山路店采访,之后在电视上播出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ally1029

      风险是不高的,因为投入成本很低。

    (+0) 2017-01-21 12:07:07 评论
  • 维中奖

      这个项目是一个源自香港的品牌,口碑和品质都很好的。

    (+0) 2017-01-20 19:20: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罗港园加盟风险高吗?介绍一下加盟项目》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