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只酸奶牛加盟费用多少?投资它怎么样?

ooo010 浏览142次 (+0)

2017-01-31 14:52:28

一只酸奶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只酸奶牛

该项目 221618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只酸奶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是年轻并不代表产品不好,一只酸奶牛正是因为本身的年轻,将公司的消费群体定向到现在的90后,主打90后消费市场。在店面布置上彰显品牌个性,迎合90后的与众不同,在产品研发上,推陈出新,深知不进步就会被淘汰的市场机制,牢牢抓住消费者。

  酸奶,位居世界六大健康食品之一,属于益生菌发酵食品,已经成为全球乳品消费的新宠。在欧美,90%的人们只消费新鲜的巴氏牛奶和酸奶人均每月食用 酸奶 20-24千克。在亚洲,酸奶也逐步成为收入和生活层次较高家庭的时尚健康食品,受到了从3岁小孩子到80岁老人的喜爱。

  酸奶,最出名的特点在于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能有效抵抗肠道感染、抗腹泻、调节胃肠道功能,减轻腹胀、腹泻、便秘等。除此之外,酸奶对提高人体免疫力,也有非常好的作用;酸奶中还含有丰富的钙和维生素D,在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上能起到关键作用;而且,酸奶在瘦身减肥方面也有一定作用:华盛顿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喝过酸奶的人更容易产生饱腹感。新疆,广西巴马几乎全世界每个长寿村都有饮用酸奶的习惯。

  一只酸奶牛是一种小成本的经营模式,饮品市场广,且在不断地增长。选择一个成功的饮品店加盟是加盟的第一步,一只酸奶牛饮品店本者与合作者双赢的态度,加盟前景是看得到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星星

    加盟费多少

    (+3) 2017-02-05 14:59:41 评论
  • 孙亚杰

      加盟饮品店是一个前卫的想法,加盟一只酸奶牛却是一个稳重的决定!

    (+0) 2017-01-21 08:37:48 评论
  • crownprince

      一只酸奶牛,小成本加盟,加盟方式简单,加盟流程快,让你最快当老板!

    (+0) 2017-01-20 23:02: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只酸奶牛加盟费用多少?投资它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