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小蒸菜馆要多少钱 开蒸菜馆赚钱吗

张雷 浏览10次 (+0)

2017-01-31 12:45: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小蒸菜馆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来定的,地理位置不同开店的成本是会不一样的,还有就是你的店的性质不一样的话,成本也是会不一样的,大概在几万块钱吧。你可以去关注一下这类的加盟品牌,了解一下行情。

  加盟品牌最重要的一点能够保证到外面的馆子没有和你一样独特美味的蒸菜,更能吸引到顾客朋友们,同时店面的装修设计都不用自己花钱,还有品牌本身的知名度,就会有消费者到你的店里来消费。开个小蒸菜馆要多少钱?一般来说是5-10万,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店铺的位置以及面积等等。

  好的项目总是不会等人的,一旦发现机会就要赶紧抓住。开个小蒸菜馆要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小投资,低风险,高回报,就选一家小蒸菜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个小蒸菜馆要多少钱 开蒸菜馆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