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茅台红曲酒多少钱一瓶

摩羯小黑黑 浏览32次 (+0)

2017-01-31 11:19:18

茅台不老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茅台不老酒

该项目 167446 5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茅台红曲酒多少钱一瓶这个每个地方的经销商可能是会有一丁点的悬殊的额,大概的售价在四百出头。茅台红曲酒是个非常不错的酒,养生健体,在市场上是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的,建议你可以去详细的了解一下这酒的加盟招商政策。

  茅台不老酒承载着茅台的优良品牌基因,是茅台品牌的延伸,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复制的独特属性。传承了茅台文化和优良品质,并融入了中国五千年的养生文 化,品质卓越。茅台保健酒的目标,就是要把茅台不老酒打造成为中国酱香养生第一酒,打造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茅台不老酒是集团推出的战略性53度酱香养生 型白酒。

  茅台不老酒是公司为适应消费者需求,顺应白酒时尚化,在保持白酒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传统名白酒的内涵,历经数年研 制,以闻名天下的优质白酒为基酒,利用现代高新科技、生物工程技术,结合现代中医药研发技术,配入绿豆、荷叶、竹荪,精心配制而成—-茅台不老酒。它必将 会在酿酒工业的发展史上增添光辉的篇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茅台红曲酒多少钱一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