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罗港园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yxy270 浏览30次 (+0)

2017-01-31 10:54:32

罗港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港园

该项目 22269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上海罗港园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目前正在进行招商活动,所以上海罗港园是可以加盟的,你只要满足上海罗港园加盟条件就可以加入上海罗港园。上海罗港园是个很好的项目,市场前景很好,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上海罗港园加盟招商项目。

  罗港园加盟支持:

  1、店面选址评估:

  公司协助加盟商评估备选店面,通过市场调查以及人流测算,有效评估备选店面的销售前景;

  2、装修设计策划:

  加盟商可自行装修,公司总部免费提供风格参考及装修素材,统一装修风格和店招,提供装修指导,装修平面图需经公司审核通过;

  3、人员免费培训:

  员工由加盟商自行招聘,单店按面积配备员工数,加盟商可派员来公司免费培训,公司提供专业全面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支持,使每家连锁店以最快速度达到统一的营业标准,培训期间员工食宿费用由加盟商资料,培训课程建议半个月以上;

  4、办理各类证指导:

  签约后由加盟商自行办理,总部提供相关办证材料;

  5、专业设备和原料配送:

  公司统一采购和配送,设备统一保修;

  6、营销设定及试营业开业指导:

  公司协助制定开业营销活动,并上门提供营业开业现场指导;

  7、帮助宣传:

  公司通过各种媒体及网络平台,宣传新店开张及各种营销活动;

  8、各类营销手段:

  通过现代网络媒体,例如网站、微博、微信、宣传品牌及当季销售活动,以及在有条件安装电视机的店铺滚动播出人气美食节目录像;

  9、新品推出:

  针对季节特性,不定期推出适合品牌文化的相关产品,丰富品牌产品体系;

  10、节假活动:

  公司针对各大主要节假日,制定符合节日特性的活动,所有门店配合同步开展相关销售活动;

  11、管理层定期培训:

  定期组织各分店主要管理人员,公司统一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产品更新等进行培训;

  12、核心物料配送:

  公司根据各分店请料清单,统一进行配送上门;

  13、网络订餐公司统一派单:

  公司根据网络订餐,确认订餐详情后按就近原则,分派给最近的分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uandream

      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7-01-21 20:25:01 评论
  • handren

      只要满足罗港园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7-01-20 01:34: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上海罗港园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