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八亩沟擀面皮加盟店多少钱

Michael_Qian 浏览18次 (+0)

2017-01-31 10:28:44

八亩沟擀面皮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八亩沟擀面皮

该项目 22268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你问的是开店成本呢还是只是加盟费呢,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如果你问的是开店的成本的话这个需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应该在3~8万之间的这么一个投入。

  八亩沟擀面皮加盟支持:

  1、总部为八亩沟擀面皮加盟商提供选址支持;

  2、总部提供擀面皮、杂粮粉等特色产品制作培训以及运营培训支持;

  3、八亩沟擀面皮招商总部提供开业筹备、宣传指导;

  4、加盟商运营过程中,总部全程指导、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天得

      直接去看看招商信息不就知道了。

    (+0) 2017-01-21 11:21:22 评论
  • 309963966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电话问总部。

    (+0) 2017-01-20 13:06: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八亩沟擀面皮加盟店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