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深圳厨嫂当家加盟电话多少?厨嫂当家总部在哪里?

中咯500万 浏览106次 (+3)

2017-01-31 09:56:26

厨嫂当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厨嫂当家

该项目 95881 2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身边许多人都在加盟创业,很多朋友觉得厨嫂当家加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投资,所以在网上百度它的加盟电话,其实只找公司的联系电话用处并不大,因为一个电话是随时都可以改的,你可以上7808上搜索厨嫂当家,在网页下方留言,就会有总部的人联系你的。

  厨嫂当家始终致力于华夏美食的发扬,开创并形成独具风格的武侠主题新餐饮模式,受到了中央以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多次报道宣传,在国内餐饮界影响深远,被誉为“江湖圣地,美食乐园”。各地代理者络绎不绝。目前己在九省一市发展了数百家连锁分舵,代理势头愈加强劲。公司为实现其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将美食文化发扬光大,传播天下,特引进特许代理体系,把成功的劳动经验与国际经营管理标准模式有机结合,遵循连锁制胜的基本原理,守“品牌,服务,发展,共赢”的信念,正式面向国内外发展连锁分舵。

  厨嫂当家专研前人的开店经验,改正自身不足和缺点,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同行业其他餐饮的优势,打造出适合自家店铺的餐饮之路,经得起市场的验证,并获得巨大的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厨嫂当家123

    厨嫂当家加盟电话你可以在官网上面查询或者进店咨询,每次路过厨嫂当都看到他们生意很好,看起来很赚钱

    (+0) 2017-02-28 15:22:07 评论
  • 萧敏烽

      投资少,最低数千元,投资低风险就小,2-3月回本

    (+0) 2017-01-22 13:12:14 评论
  • 蓝海与书生

      人们喜爱的品牌之一,市场很广阔

    (+0) 2017-01-21 17:44: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深圳厨嫂当家加盟电话多少?厨嫂当家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