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找茶趣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有哪些?

芦艳 浏览17次 (+0)

2017-01-31 08:04:43

找茶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找茶趣

该项目 22272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找茶趣加盟是个很好的选择,目前的中国饮品奶茶市场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怎么样让自己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这是一个很有必要考虑的问题,找茶趣加盟加盟费非常的亲民,各项加盟政策也比较贴切,是一个很务实的品牌。

  找茶趣奶茶加盟流程:

  1、电话或在线咨询,了解并认同找茶趣奶茶企业文化,确认投资意向。

  2、填写找茶趣奶茶申请表,交给总部,总部为加盟商做商圈和投资的评估。

  3、到找茶趣奶茶总部考察,双方签订加盟合同,加盟商支付加盟费用。

  4、参加总部的专业技术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开店。

  5、找茶趣奶茶为加盟商统一订购和配送所有的原料与设备。

  6、加盟商请施工公司按照找茶趣奶茶风格统一装修门店。

  7、装修完成后发照片给总部验收,合格后可发货开店。

  8、办理开店所需的各种证件,人员招聘到位,设备原料配送到位。

  9、正式试营业,总部派专业人员上门指导开业事宜。

  10、正式开业大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溯流音乐

      直接的打电话给总部说你要加盟距可以了,会有人联系你告诉你要怎么做的。

    (+0) 2017-01-21 13:08:12 评论
  • 滇池小鱼

      加盟流程每个品牌的悬殊都不大的。

    (+0) 2017-01-21 08:53: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找茶趣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